【環球軍事珠海航展現場報道】11月11日在珠海航展的主會場展廳中,俄羅斯的各位觀展嘉賓們對此次航展各抒己見,環球軍事記者在航展現場採訪到了俄羅斯莫斯科國立國際關係大學阿列克薩欣教授。
  阿列克薩欣教授十分欣賞中國文化,他認為此次航展的主辦方非常周到、航展也非常有特色,可以來參加珠海航展非常高興。
  記者就是否因為西方對俄製裁才使得中俄能夠順利簽約時,他直言根本沒有任何影響,雙方都具有各自的主權,俄羅斯對鄰國的發展表示很高興,希望可以在更多的領域繼續合作下去。
  在談到中國引進俄羅斯航空航天產品後是否可以進行改良時,他個人認為這是完全可以的。他提出,希望中俄雙方更關註產品的質量,做到秀外慧中。他表示,未來俄方本國研發的產品引進中國市場後,可以在外觀設計方面做到更具有中國特色。  (原標題:俄教授:中國可以改良俄航空產品 要更註重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bxgxyufe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