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蒸湘區站6月17日訊(分站記者 劉露)生產再忙,安全不忘。6月16日上午,衡陽市安委會與蒸湘區共同舉辦的“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啟動儀式在太陽廣場舉行。
  當天,圍繞“強化紅線意識,促進安全發展”這一主題開展了宣傳展板、發放宣傳資料和現場咨詢等多種形式的宣傳活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來參加。
  據瞭解,“安全生產月”活動期間,蒸湘區將採取發放學習輔導資料、舉辦專題培訓班、邀請專家講座等方式,開展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講話精神專題活動。同時,還把“安全生產月”活動納入本地區、本部門安全生產工作整體部署,將組織開展生產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動和安全應急預案演練活動等具有行業特色的安全生產宣傳教育活動,確保活動有影響、有亮點、有特色、有實效。
  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周宏輝在啟動儀式上講話指出,安全是全社會的責任,認真抓好安全生產工作是踐行群眾路線的最好體現。
  周宏輝希望,各級黨委政府、各部門、各行業、各企業要樹立安全意識,積極擔當安全責任,並以“安全生產月”活動為契機,深入扎實做好安全生產各項工作,為全區經濟又好又快發展和社會持續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市安委會相關領導出席活動;副區長李正金主持啟動儀式。  (原標題:衡陽市蒸湘區開展“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bxgxyufe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