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專業評審評選,本報4月3日A06版《“臭水”泡出臭豆腐》榮獲4月份第一周最佳線索;4月10日A06版《一晚上8戶人家裡都進賊廚房窗都沒關》榮獲4月份第二周最佳線索。
   《“臭水”泡出臭豆腐》線索提供者李先生說,他就是一名經營油炸臭豆腐的攤主,一次偶然機會得知一黑作坊泡制臭豆腐的水竟是由硫酸亞鐵和硫化鈉混合而成的,想到此類化學品對人體的危害性,他立即撥打了本報熱線88880000。
   市民王先生是本月第二周最佳線索的提供者,他也是該篇報道中失竊的住戶之一。王先生說,他是本報忠實讀者,當時小區8家失竊後,他第一時間就給88880000打了電話。8戶人家均是廚房窗戶未關,為盜賊提供了“方便”。天氣漸熱,本報提醒廣大市民,開窗透氣別忘了做好防盜措施。
   為回饋讀者,本報從今年3月起,除每天繼續獎勵新聞線索提供者外,每周、每月、每季還將選出最佳線索並贈送相應禮品。
   如果您身邊有突發事、感人事、新鮮事和弘揚正能量的故事,請通過本報新聞熱線88880000告訴我們,也許下一個最佳線索獲得者就是您。
   本報記者 李元元
  咋獎勵?周獎月獎季獎還有年度獎
   “周最佳線索”贈送價值500元禮品;“月最佳線索”贈送價值1000元禮品;“季最佳線索”贈送價值2000元禮品;“年度最佳線索”贈送價值5000元禮品。
  咋評選?三大指標保證評審公平
   周、月、季、年最佳線索的評選,將通過社會反響、讀者反饋及專業評審三個方面進行綜合評價。
  咋晉級?逐級PK從周拼到年
   最佳線索也實行晉級制:年度最佳線索從季度最佳中產生,季度最佳線索從月度最佳中產生,月度最佳線索從周最佳中產生。可重覆獲獎,一路晉級。
  咋報料?4大通道歡迎報料
   本報有4大報料通道隨時接收您提供的最鮮活的線索,這4大通道是:
   熱線電話:029-88880000
   QQ:200802982
   微信號:hsrx88880000
   微博:@華商88880000  (原標題:看到黑作坊“臭水”泡臭豆腐 他立即撥打了本報熱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bxgxyufe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