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千靈坡)想看看巍巍長白山、草長鶯飛的呼倫貝爾嗎?5月中旬,本報96333便民服務聯盟將推出“大東北”夕陽紅專列13日游,帶您一路暢游哈爾濱、滿洲里、呼倫貝爾、長白山、北戴河、沈陽等地,行程價格為2580元/人,如果您是前50位搶訂成功的讀者,每人可減免400元,也就是說只需2180元/人。
  參加此趟專列,您將赴壯觀的古城山海關,登城樓頂,體驗“兩京鑰匙無雙地,萬里長城第一關”的意境;將參觀到保存最完整的古代皇家宮殿建築群之一的沈陽故宮;近距離觀看俄羅斯後貝加爾斯克小鎮,和界碑留影;游覽成吉思汗廣場,前往敖包相會的地方——呼倫貝爾草原景區;赴北方第一大湖泊呼倫湖,去長白山感受東北落差最大的瀑布——長白瀑布等。
  本趟專列專為中老年朋友打造,全程有隨團保健醫生服務。行程節奏舒緩,平時需轉多次火車才能游覽到的五省景點,本次專列一趟便可游覽。有意參團者請於本周五(3月28日)和下周一(3月31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直接來晚報大廈1406室搶位。  (原標題:撥96333報名暢游大東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bxgxyufe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