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美國褐藻醣膠功效刺客
  作者:竹北買房(英)馬丁·布思
  出版系統家具社:法律出版社
  【內容簡介】
  這是“融資一部具有古龍武俠作品風格的西方驚悚犯罪小說”。小說描述了暫時隱居在意大利鄉間小鎮的“蝴蝶先生”,作為全球頭號制槍專家,多年來,他輾轉世界各地,承接各種任務,在圈內創下赫赫威名,亦在黑(地下幫派組織)白(各國情報反恐機構)兩道樹敵無數。他正在準備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次任務。為了不暴露自己,他不得不和當地居民打成一片(通常他都是獨行客),與他們建立了友誼,還與一位女大學生髮展出了一段愛情。然而,這也讓他的任務變得複雜起來。結局到底如何?
  “清爽而抒情,簡潔而聰明……掩捲難忘,回味久遠。”這是本二手餐飲設備書給讀者的印象。  (原標題:展現人性自我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bxgxyufe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