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最強集點殺傷力!!!我從來就不是kitty迷。不愛她,但也不討厭,總辦公室出租之沒有特殊偏好,沒買過kitty的相關商品。但是...但是...我不得不說宜蘭民宿...這次7-11的集點活動贈品真的是.....殺傷力空前強大啊!!(至少對我九份民宿來說!!)之前什麼別針、磁鐵、文具、吊飾、布偶、錄音公仔......沒一酒店經紀個吸引我,卻破天荒的...我簡直要被這Hello Kitty吊飾打敗了!!唉唷酒店工作這真是嚇死人的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酒店打工............................................................史上酒店兼職第一次覺得...Hello Kitty怎麼會這麼可愛!!更狠的是...我從來不掏錢租辦公室買形象公仔的相關商品,可是...這個搭配的蝴蝶結吊飾真是深得我心辦公室出租......連用來收集每一款小吊飾的貓型立架都有賣!!吼...這整組掛在櫥買屋窗,看起來多開心哪!!! 可是...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bxgxyufe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