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崔楊 通訊員劉武報道)廉租住房保障是國家為解決低收入家庭和低保家庭中急需要住房的家庭出台的一項惠民工程。6月6日上午,在新疆青河鎮政府三樓會議室內舉行廉租房發放儀式,100戶家庭喜領廉租住房。
  發放儀式當天,青河縣紀檢委、民政局、住建局相關負責人和100戶家庭代表參加了發放儀式。發放儀式上,相關負責人就廉租住房管理辦法和註意事項作了說明。
  青河鎮居民海拉提說,“這幾年,國家的政策越來越好了,今天我們家也拿到了廉租番特別感謝政府,我們也會好好努力,早日脫貧致富。”
  近年來,青河縣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視青河縣困難群眾住房問題,將這項惠民工程列入政府向社會承諾的為民辦理的實事當中,多次召開會議研究廉租補貼及廉租住房配建工作,建立健全了保障性住房建設與管理制度,積極向上爭取廉租住房補貼資金,多渠道籌措建設資金。2008年以來,累計發放廉租住房租賃補貼近305萬元,解決了400戶城鎮低保家庭的住房困難的問題。  (原標題:新疆青河縣100戶家庭喜領廉租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bxgxyufe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