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氣爆管熱水溢滿院落 住戶出門需褐藻醣膠搭橋“渡河”
  暖氣水四咖啡弄溢,居民“趟河”出門。本報記者陳若夢攝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張學江王釗)11月7票貼日上午10時許,蘭州市金港城金福花園16號樓門前,一暖氣管道水井內突然熱水四溢,頃刻間,滿院子熱水滾滾。由於一時間聯繫不到供熱站無法關閉閥門,物業工作人員只好採取抽水的方式排除隱患。
  當日上午11時許,記者在現場看到,金福花園16號樓前的幾條通道內,熱水不斷流淌,積水深處近10釐米。回家的住戶們只好使用磚塊、木板等搭橋渡過。16號樓前的一個水井前,三名物業工作人員已打開水井,使用水泵等工具莊臣排水。“由於水井內的閥門被水淹沒,加之水壓很大不斷往外溢水,也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出了問題。”一名工作人員介紹。12時許,記者瞭解到,閥門已被關閉並開始維修。住戶暖氣受影響不大,當晚可恢復正常供暖。
  (報料人:邵先生獎勵10元)  (原標題:蘭州:暖氣爆網路行銷管熱水溢滿院落 住戶出門需搭橋“渡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bxgxyufe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