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你(妳)是碎碎唸的老人家嗎?根據統計,如果你開始喜歡數落別人的時候,小心喔!你心票貼境有老化的現象……這個測驗則進入你的潛意識,就可以知道你數落人的指數到底有多高?路邊一宿霧棵榕樹下,當你經過時,你最希望榕樹下有什麼呢!?1.路邊攤2.流動咖啡廳3.很美的花園4.公園椅巴里島5.盪鞦韆 選『路邊攤』的朋友是【得理不饒人型】:數落人指數99%只要你覺得錯的事情,你(妳)馬爾地夫一定跳出來主持正義。這類型的人蠻有正義感的。選『流動咖啡廳』的朋友是【想死就挑釁型】:禮服數落人指數80%對方故意耍賴挑釁,你就讓他死的面目全非。這類型的人自我意識很強。選『很美西裝外套的花園』的朋友是【退一步算了型】:數落人指數20%不想造口業,想開後就海闊天空自由自在了ARMANI。這類型的人內心覺得平靜的生活是他所追求的。選『公園椅』的朋友是【痴呆碎碎唸型】:數落G2000人指數55%不能怪你,你只是無法控制的碎碎唸而已。這類型的人是為了對方好,才會數落對方。西服選『盪鞦韆』的朋友是【受不了發作型】:數落人指數40%能忍則忍,但是對方太惡劣的話,你會結婚西裝絕地大反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bxgxyufe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